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宣導專區 > 廉政宣導專區 > 反貪倡廉等推動反貪作為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那些年,我們一起等不到的公車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年代,「唸書求知識」是我們這一班最堅定的信念;而校園課程結束後,緊接著參加補習班課業輔導,也成了我和同學們不變的生活模式。


但是,令人懊惱的事件發生了。最近一陣子,從補習班下課回家時,總是苦等不到我們要搭的末班公車,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前陣子看到報紙才知道,原來是有些公車司機為了領取加班費,故意把公車停靠在路邊拖延時間,害得我們都等不到公車。幸好有熱心的民眾向廉政署反映(這個社會還是充滿正義和溫馨的不是嗎!),經過他們的清查後,把這些違法的司機揪出來繩之以法。


現在公車的車班正常了,我們可以早點回到家,多唸一點書,也能早點休息,我和同學的課業都大幅進步不少。感謝廉政署,連這種小事都為我們著想呢!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政風室關心您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15
  • 發布日期: 2015-11-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