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施政計畫及報告 > 業務工作報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議會第二屆第三次定期會財政局業務工作報告

「財政」為庶政之母,攸關政府施政能量豐吝,進而影響國家經濟發展與人民生活福祉。為期「希望的新臺中」發展願景,本局以「創造性財政」之理念及思維,積極提升各項財政業務行政效能,在穩健的財政基礎上,有效推動市政建設,促進經濟繁榮,增裕財政收入,達成「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之良性循環目標。

本局重點工作為加強財務管理、債務管理、庫款集中支付管理,以利本市財源籌措、資金靈活運用,並以強化市有財產管理、積極開發利用公有土地、推動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等作為,讓市有財產「地盡其利、物盡其用」,及輔導本市製酒業者產製優良酒品,以行銷臺中好酒,維護消費者安全。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5
  • 發布日期: 2016-04-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