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財政業務 > 民間參與公共建設 > 促參Q&A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促參(PPIP)有哪些成功案件?

大規模的投資案件現在多在興建階段,有些還沒開始對外營運,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未來成果將一一展現,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例如:淡水和楠梓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臺灣大學學生宿舍、中永和地區的雙和醫院等。 另外,高速公路服務區、體育場館、學校游泳池、停車場等這些既有的或是社區型規模較小的公共建設,已有許多成功案例委託民間經營,透過民間創意的發揮,包裝成極有特色且民眾樂於使用的環境;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及位於士林地區的臺灣科學教育館經過業者有系統的規劃及行銷,也為教育及觀光產業作出良好的示範成果。由此可知,促參(PPIP)成功之案例比比皆是,其範圍涵蓋各種性質的公共建設,希冀能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與便利。
資料來源:財政部推動促參司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法律權益,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2-15
  • 發布日期: 2015-02-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