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本局非公用財產管理科陳辦事員雪茹榮獲臺中市政府111年度廉潔楷模

市長頒獎
市長頒獎

今年各機關、學校共推薦89位績優人員,參加臺中市政府「廉潔楷模」選拔活動,經過初、複審評選出22位模範表揚,本局非公用財產管理科陳辦事員雪茹評選為獲得殊榮者之一。於11月8日市政會議前親自頒獎表揚「廉潔楷模」同仁,盼藉由表彰優良廉能事蹟,建立標竿學習典範,建立誠實廉潔、透明效能的公務文化。
盧市長於109年上任後在主持第1次廉政會報時即表示,「廉能」是公務員最重要的基本價值,市府團隊上任以來秉持「陽光政治、效能政府」的施政理念,不斷檢視政策是否廉能及符合民意,要求同仁執行公務應合乎「操守廉潔、傾聽民意、透明治理、簡政便民」,營造廉潔政府與誠信社會,獲得市民信賴。陳辦事員雪茹廉潔楷模獲獎簡要事蹟如下:
主動為民服務,協助民眾解決困難,不辭勞怨,確有重大具體事蹟,有助改善政治風氣。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09
  • 發布日期: 2022-11-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