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宣導專區 > 廉政宣導專區 > 消費者保護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消費權益有人幫

消費權益有人幫
消費權益有人幫

1.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
遇到消費問題時,只要撥打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可以接通當地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供您專業的諮詢服務。

2.全民反詐騙專線165
內政部警政署為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專線,提供諮詢。凡遇不明可疑來電,手機或市話均可撥打「165」,由專人為您說明研判是否為詐欺事件。

3.全國食安專線1919
您如有「食品檢舉、食品諮詢、消費問題、中小企業諮詢、生鮮農產諮詢」等食品安全相關問題,都可以市話或手機直撥全國食安專線「1919」轉接有關單位提供專業及貼心服務。此外,還可以透過各縣市「1999」專線,以及各衛生機關首長信箱檢舉不法。

4.網路防護你我他
發現不當網路內容,例如:網路購物詐騙、色情、賭博、霸凌....等,或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令情事,可以向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網址:www.win.org.tw)。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政風室 關心您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04
  • 發布日期: 2020-06-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