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宣導專區 > 廉政宣導專區 > 資訊安全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Line來line去,賴到洩密?

Line來line去_賴到洩密
Line來line去_賴到洩密

要怎麼正確使用 LINE,才能防堵帳號被盜用?下列三件事是絕對不能做的:
一、「不給」四位數簡訊認證碼:經由手機簡訊傳送的四位數認證碼就跟帳號密碼一樣重要,絕對不可以告知任何人。
二、「不隨意點擊」可疑連結:當收到好友透過LINE或其他社群服務傳送的不明連結時,請先確認連結來源與內容,千萬不可隨意點及可疑連結,以免遭有心人士詐騙,導致個人重要資料外洩。
三、密碼不要與其他社群服務交互使用:無論使用LINE、或FB臉書等其他不同社群服務,都要避免使用同一組密碼。
文章摘自自由時報https://3c.ltn.com.tw/news/31728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政風室 關心您~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02
  • 發布日期: 2021-11-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