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宣導專區 > 廉政宣導專區 > 消費者保護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參加「路跑活動」應行注意事項

近年路跑活動蓬勃發展,參與人數急速成長,「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為保障國人參加路跑活動之健康與安全,已開會協調教育部(體育署)建立路跑活動管理規範,並請地方政府納入自治法規落實執行。


「體育署」業已完成路跑活動之注意事項,要求主辦單位修定實施計畫。此外,國人若欲參與路跑活動,應先評估健康狀況,做好防護措施及注意相關權益,才能健健康康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另可參考「體育署」訂定之「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詳細瞭解主辦單位是否資訊充分揭露、保險、危機處理,以及爭議處理與退費條件是等,讓自己能夠享受路跑活動帶來的好處。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政風室關心您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法律權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 發布日期: 2015-1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