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財政業務 > 重點業務及績效 > 業務工作報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議會第一屆第三次定期會財政局業務工作報告

前言
財政是以籌措財源,配合政府施政效能,增進民眾福祉為首要;厲行推動開源節流,強化成本效益管理,減少不經濟支出,俾使有限財政資源,做最有效運用,以期在穩健的財政基礎下,支援市政建設,加速地方繁榮,達成市政各項施政目標與民眾期望。茲就本局業務職掌及員額編制概要報告如下:
本局置局長、副局長、主任秘書、專門委員各1人,設有財務管理科、庫款支付科、菸酒管理科、公產管理科、非公用財產管理科、非公用財產開發科等6個科,另有資訊室、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政風室等5室,總編制員額為96人,分別掌理財務管理、市庫管理、公共債務、基層金融輔導、市庫集中支付、財產經營及處分、市有非公用財產之開發經營及菸酒事業輔導與管理等工作。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5
  • 發布日期: 2014-01-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1673